【靓】染发后多久可以洗头 染发后洗头的注意事项

来源: 2022-06-08 09:02:03

  染发以后正常情况2-3天就可以洗头,但每个人情况略有不同,有的人可能需要等到3天后再洗,但有的人发质好上色快。

染发后多久可以洗头

染发以后正常情况2-3天就可以洗头,但每个人情况略有不同,有的人可能需要等到3天后再洗,但有的人发质好上色快,可2天左右就开始洗头,而无论发质好坏都不要在染发后马上洗头,染头发的当天,可在涂抹染发膏后大约40分钟左右洗掉头发上的药膏,之后就等待2天再清洗。除了不宜在染发后马上洗头之外,染发前也不能洗头,应该保持头发干燥的情况下染。

染发后洗头的注意事项

1、洗头时间

一般染发之后应该等2天后在洗头,前面不用清洗,只需要在涂完染发膏后,40分钟左右的样子将头发上的药膏给洗掉就好了,之后就应该等至少2天,看上色和发质来决定,如果发质一般上色不好需3天再洗。

2、洗头水温

染发以后应该用温水洗头,水温保持在35-38度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个人喜欢比较热的水,那也不要让温度超过50度,一般调节到40度左右就可以了,热水可能会影响头皮健康和染发效果。

3、洗护用品选择

染发后应该使用修复效果好的洗护用品,洗发水选用没有硅油的,搭配上修护类的护发素或精油,对受损的发质进行保养滋润,能避免头发因为染发而掉落严重,也可以防止分叉干枯等现象。

染发后怎么保持不褪色

不褪色是不可能的,只是褪色快慢的问题,想要染发褪色比较慢,先做好日常的紫外线防护,防止头发和头皮的温度过高,所以要戴帽子做好防晒。另外就是减少洗头次数,比如3天或4天一次。

染发后掉发特别严重怎么办

如果染发出现了严重的掉发,最好是医院检查看是否有细菌感染,再根据检查的结果治疗或改善,而在这段期间除了不宜再使用伤发的漂染烫以外,还应该从洗护和饮食方面进行调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