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刘海有静电贴在额头上怎么办

来源: 2022-06-07 21:01:52

  刘海如果经常因为静电而贴在额头上,可以用随身戴着的保湿喷雾向刘海喷一点,再用梳子将刘海梳好,微微湿润的情况下它就不会起静电了,但不要喷很多否则太湿润就容易塌。

刘海有静电贴在额头上怎么办

刘海如果经常因为静电而贴在额头上,可以用随身戴着的保湿喷雾向刘海喷一点,再用梳子将刘海梳好,微微湿润的情况下它就不会起静电了,但不要喷很多否则太湿润就容易塌。平时还可以在洗头后使用护发素,它有让刘海和其它头发变得柔顺的作用,也能维持头发的湿润效果,避免太干燥而产生静电。然后在梳头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塑料或金属材质的,可以用木制的。

1、保湿喷雾

如果是在外面发现刘海贴在额头,可以拿出随身携带的保湿喷雾,向刘海的部分喷一点然后,再拿梳子将刘海梳出自己喜欢的发型后,头发微微湿润就没有静电,不过别用太多喷雾避免太湿。

2、护发素

日常对头发进行保养时,可以在洗头后使用护发素,它既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也可以维持它的湿润效果,防止头发经常出现太干的情况,当头发不干燥时,它的静电反应就会明显少许多。

3、木梳子

每天梳头的时候,梳子的材质对于刘海以及头发上的静电影响很大,一般金属的或塑料的是容易起静电的,而木制的就不容易,所以要避免刘海贴着额头,应该使用木制的梳子会好一些。

4、定型啫喱

洗头之后,先将头发尤其是刘海的部分吹到半干,再涂抹一些定型的啫喱后,刘海就会很快定型,造型能够固定很长时间,它就不会因为其它原因而贴着头皮了,这种办法也是很好用的。

5、换刘海

最后就是使用一些不那么容易贴额头的刘海,比如说长刘海、八字刘海、空气刘海等等,但无论哪种刘海,平时都应该注意的使用好护发素以及木梳子,预防头发其静电才能让它显得蓬松而不是软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