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冬季长头发怎么快速吹干 要一次吹干吗

来源: 2022-05-21 00:02:58

  头发,这个是需要好好的注意的,要不然是超级容易就毛躁的,那么冬季长头发怎么快速吹干?头发要一次吹干吗?

冬季长头发怎么快速吹干

1、湿漉漉的头发要先用毛巾擦干至不滴水,这样吹风机吹头发的时间缩短,损伤会相应的减少。爱我秀发从小事做起。

2、浴室中有大量的水汽,吹头发不好吹干。

3、包着毛巾吹头发,干得更快些,当然不能是湿毛巾了。

4、整头的秀发要分开吹,先吹上,然后左右,之后吹后面。同时,用手不断拨弄头发,使热气充满发丝间,达到整体半干。

5、吹桶前面的吹嘴并不是没用的,可以聚集风,使头发更好定型。

6、从发根开始吹至发梢。

7、对一个地方头发吹得久了会闻到糊了的味道,更合适的方法是,吹一个地方三四秒之后换个地方吹,也可以抖着吹桶吹。

8、反发丝生长的方向吹头发会是头发毛糙。对于刘海,先反发丝生长方法吹,然后再顺着吹。

9、要想进一步的吹好秀发,就得用到滚桶梳和啫喱发胶等另外的工具。

头发要一次吹干吗

不要全吹干,八分干,两分晾

头发如果保持湿漉漉状态,可能会滋生细菌,造成头发的敏感,尤其是在烫、染之后,或是沙发类发质,如不吹干头发,发丝就更容易纠缠在一起。

但是也要注意,洗发后,不要将头发完全吹干,应将头发吹至八分干,然后让它自然晾干。

先用干毛巾把头发吸干

洗发后,先用干毛巾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净,大约不滴水了,才能去用吹风机。

不然过多的水分会让吹风机工作太久,头发持续受高温自然容易干枯。

手指按摩头皮5分钟以10个手指的指腹呈梳状,自前而后按摩头皮,力度不要过大,每天两三次,每次5分钟,可以疏通头部经络,调畅气血,对于头发干枯、脱落都有一定帮助。

冬季吹头发快速吹干的技巧就介绍到这里了,吹头发最好还是不要一次性吹干比较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