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男生留长发要多久 有什么危害

来源: 2022-05-19 21:02:11

  长发,这是很多女性都是知道的,大多数的女生都是长发的,还是有男生喜欢长发的,那么男生留长发要多久?男生留长发有什么危害?

男生留长发要多久

头发每日生长约0.3毫米,3天长1毫米左右。也就是每月长1厘米左右,一年左右差不多可以扎起辫子来。这个是长头发的理想状态,不同的人状况是会不一样的,来看看网友们的说法:

1、最快也要5个月。 主要还是看你怎么护理头发了。 建议你去档次高点的理发店,花钱接一个马尾,接头发就快了,一瞬间的事情。这是最快的方法。

2、短发开始留的话。前面的头发,半年到鼻尖。一年到下巴。其实过了鼻尖就可以扎冲天发和小揪揪了。另外不要留太长。

男生留长发有什么危害

男生留长发跟女生留长发是一样的,没有大的坏处,但是护理不当,那危害就来了。

男生留长发不能像女生那样扎马尾,需要烫发造型,有的还需要定型,经常烫头发对头发损伤很大。是不是觉得男明星的长发是超级的吸引人,那就是文艺小青年,绝对的小鲜肉,他们的头发都是需要定型的,简单的说就是有自己的发型师,头发完全就不用自己管,而且用的护发产品也是超级不错的,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长发和明星一样好看,那就要投入金钱和精力。

男生没有女生细腻,宁可抽烟喝酒也不会去保养头发,洗头都是敷衍了事,时间久了,头发中会藏污纳垢,产生细菌,说不定还会长虱子的。

男生留长发差不多需要一年的时间,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危害,前提是要护理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