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头发拉直要多久 和头发洗直的区别

来源: 2022-05-13 15:03:27

  头发拉直,是非常好看的,很多人都有做过。头发拉直要多久?头发拉直和头发洗直的区别?

头发拉直要多久

拉直头发需要3-4个小时,因为最先开始洗的15分钟的头发,然后开始给头发上药水,估计要20到30分钟,然后要等药水定型,接着就是夹板拉头发,等头发冷却,再洗头吹好,整个过程没有3-4个小时也不可能完成的。

和头发洗直的区别

1、头发洗直和拉直的区别:步骤不同

洗直:一般洗直都是上了药水梳直等一会洗头出来吹一下或稍微夹一下就好了。

拉直:拉直头发不但用药水软化头发,还会用夹板拉直头发,所以耗时会久一点。

2、头发洗直和拉直的区别:效果不同

洗直:洗直后的头发会比较自然直一些,不会太服帖,看起来很柔顺很吸引人。

拉直:拉直后的头发会死板一些,有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头发格外的直顺。

建议:如果你不是要很直很顺的效果的话选择洗直就好了.如果你是要那种垂顺,直直的效果的话那就只有拉直。

3、头发洗直和拉直的区别:持久度不同

洗直:由于洗直只用了药水,在保持度上没有拉直长久,三到六个月的样子。

拉直:药水+直板拉直后的头发能更加持久,可以让你直发效果更久一些,一般是半年到一年的样子。

4、头发洗直和拉直的区别:伤害发质程度不同

洗直:洗直要没那么伤害发质一些,虽然药水对头发有一定的伤害,只要后期多注意保养,还是不会出现发叉枯燥之类的形象。

拉直:药水+直板拉直等于二度

好了,关于头发拉直时间的介绍就到这来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