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刘海尴尬期怎么拯救 容易塌怎么办

来源: 2022-05-13 12:03:45

  刘海是很多人都有的,也是适合多种百变的发型,那刘海尴尬期怎么拯救?刘海容易塌怎么办?

刘海尴尬期怎么拯救

1、俏皮公主头

首先以两边的眉峰为基准,从发际线向后取等宽的发量,一直到脑顶中间。然后用手指向后梳拢再捏住头发,扭转一下。最后用发夹固定头发。最后用发蜡将额头前的碎头发梳理整齐,不要毛躁的感觉。一款俏皮的公主头就完成了!

2、可爱中分头

用梳子末尾的尖端,沿着头发画出Z字形,从而分开头发。分好头发后,将头发梳理顺直并取一部分的头发扭转。记住发量不要太多,扭转好后将头发掖到耳朵后边,再用一字夹把头发夹住。同样的方法将两边的头发都扭转好,一款可爱的中分头就完成啦!

3、淑女侧编发

首先从头顶向左侧或者右侧画出偏分的部分。然后在头顶取薄薄的一层头发,开始编辫子。每编一次就要将最外侧的头发也加入进入,这样就能很好的把头发帘的头发编进去了。将发辫的最外侧头发拉松,将发尾藏在头发的内侧,这样能够很好的隐形。一款温柔的侧编发就完成了!

刘海容易塌怎么办

1、选对洗发精

头发扁塌往往是因头皮出油问题所致,而头发会出油,不一定是油性头皮,有时清洁过度的干燥头皮也会出现油水失衡状况。头皮与脸皮是同一张肌肤,干性肌肤者头皮通常较干,可选择滋润保湿型的清洁品;油性肌肤者头皮通常较油,可选择控油型清洁品。

2、逆着发流吹刘海

想要蓬松秀发,一定要把头发完全吹干!特别是刘海,除了边吹头发边以手左右来回拨干外,逆着刘海分线方向吹能让发根更加蓬松。

3、善用热工具

离子夹、电棒这类热工具,能快速挥发发丝油分,当刘海出油时,可用电棒稍微夹个弯度,就能带走刘海上的油光。

4、抓发蜡的顺序有学问

有使用发蜡抓发习惯者要注意,使用发蜡时先在手上均匀搓开,接着于发中至发尾抓出蓬松感,最后再以剩余的蜡稍微抓出刘海线条。避免先造型刘海能改善过多发蜡附着于刘海造成扁塌问题。

5、刘海不能太厚重

担心刘海因出油变成一束一束而剪成厚刘海吗?太厚的刘海因重量较重更容易扁塌,通过剪发让刘海多点层次,也能达成轻盈不扁塌的刘海。

好了,小伙伴知道刘海尴尬期怎么做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