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干发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干发喷雾能过安检吗

来源: 2022-04-08 06:02:38

  现在头发出油是越来越严重的了,但是有时候要出远门总不可能头发一油就去洗头发吧!那么带着干发喷雾可以上飞机的吗?

干发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干发喷雾不能带上飞机。由于免洗干发喷雾是压力罐装,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在高空飞行期间十分危险,故不能带上飞机,也不能进行托运。此外,常见的摩丝、啫喱等美发产品也都不允许带上飞机。

干发喷雾能过安检吗

可以携带,但是有数量要求。

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规定

限量携带以下物品: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机2个。

干发喷雾能不能上地铁

单瓶容量不超过300毫升且包装不带易燃标志的喷雾可以带上地铁。如果携带的喷雾成分比较的单一,密封装置比较好,瓶口有安全扣处理过的喷雾,喷出的雾状液体不是很刺激的的情况下,是可以带上地铁的。不超过300ml的防晒、补水喷雾包装如果带有外文,需要在站外进行试喷之后,如果合格可携带进站。不是所有喷雾都不能过地铁安检的,罐装喷雾不能带,防晒喷雾、补水喷雾、罐装发胶、免水洗发喷雾、一次性染发喷雾、止汗喷雾等都不能过地铁安检。包装上印有易燃易爆标识等字样的罐装化妆用品都是不能带进地铁的。

很多地区防晒喷雾不能上地铁,喷雾如果含有乙醇,标注易燃就不能带上地铁的。除了防晒喷雾之外,诸如发胶、花露水等日常生活用品也是不能上地铁的。喷雾有很多类型,但是大多数喷雾含有乙醇,乙醇是易燃易爆的物品,所以,罐装的喷雾不能过安检。地铁安检的时候会检查随身物品,如果检查出喷雾不能过,可以选择其他乘车方式,也有部分乘客将这些物品交给地铁工作人员,就可以乘坐地铁了,但是喷雾就拿不回来了。保湿型的喷雾是最常见的一种喷雾,一般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湿型喷雾能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抵抗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防晒喷雾也是目前常见的一种喷雾,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清爽自然。

干发喷雾可以邮寄吗

喷雾可以寄快递,但根据《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喷雾不允许空运,只能走陆运快递。

《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中规定:

第四条 压缩和液化气体及其容器

1、易燃气体:如氢气、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乙烯、丙烯、乙炔、打火机等。

2、有毒气体:如一氧化碳、一氧化氮、氯气等。

3、易爆或者窒息、助燃气体:如压缩氧气、氮气、氦气、氖气、气雾剂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