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今年最流行的“丸子烫”发型 方便打理轻松减龄丸子头

来源: 网络 2021-09-15 00:01:38

  原创标题:【杂美大】今年最流行的“丸子烫”发型 方便打理轻松减龄丸子头 责任编辑:qiu最近发型界里的头号种子选手半......


最近发型界里的头号种子选手半丸子头你一定知道吧~大幂幂等明星总是可以演绎出大牌气场,然而其实日常使用的话,还是温柔恬静的日式半丸子头更适合我们哦。来看看今年最流行的“丸子烫”发型。
丸子烫发型图片

  好看的发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轻松帮你瘦脸还很减龄的,这款是属于丸子烫发型,半扎起来突显出很唯美的感觉,并且两边的刘海放下来一点点才够时髦。

丸子烫发型图片

  我觉得喜欢潮风的女生可以考虑把发色染得更加醒目一点,不仅提升颜值还很显肤色的,这款是属于金棕的发色,搭配丸子烫发型好看太多了。

丸子烫发型图片

  这款属于微烫设计的丸子烫发型,整体看起来不会很浮夸,但微烫设计的发型搭配上浅棕的发色的确是比较低调又减龄,两边的刘海放下来,这么看就可以给你足够的遮脸效果。

丸子烫发型图片

  只是发尾经过烫卷的设计,看起来慵懒风才更好看,搭配起丸子头的设计,满满的时尚风,把头发高高的扎起来,瞬间变得减龄好多,整体搭配起来特别的显脸小更显气质。

丸子烫发型图片

  这款韩气十足的丸子头发型很上去很显甜美,系数的额刘海打造了清凉感,两鬓的发丝也达到了修饰脸型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