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网红瘦脸刘海怎么剪 好看瘦脸的刘海瞬间变成少女脸刘海发型

来源: 网络 2021-09-05 05:02:34

  原创标题:【杂美大】网红瘦脸刘海怎么剪 好看瘦脸的刘海瞬间变成少女脸刘海发型 责任编辑:qiu很多妹子们都会为了显自......


很多妹子们都会为了显自己的脸小而剪上一款显脸小的刘海,最受欢迎的就是空气刘海了。不过最近有妹纸自己在家Diy瘦脸刘海成为网红发型,剪完之后瞬间变成少女脸,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网红瘦脸刘海怎么剪

  很多妹子们在选择刘海的时候总是会选择一些八字刘海还有龙须刘海等等来遮盖住自己的大脸,但是见的人多了之后它们也就没有那么“新鲜”了。

  所以这款最近流行的瘦脸刘海小伙伴们需要了解一下,首先我们需要整理出一个小三角的区域,发量一定要比普通刘海少一半。然后以波浪形的手法剪到鼻子中部。

网红瘦脸刘海怎么剪

  剪好之后我们还需要沿着两侧小刘海的弧度剪出剪出一个造型,这样能更好的起到瘦脸的效果。然后想要更加时髦一点的妹子们也可以用卷发棒卷一下刘海,这样可以让你的大脸瞬间小一半哦,跟空气刘海相比,这款刘海是不是更加时髦好打理呢?

网红瘦脸刘海怎么剪

  最后卷完刘海的妹子们随意拨开就可以了,看完之后是不是觉的教程非常的简单,只要在家里就能够轻松完成了呢?为大脸发愁的妹子们不妨试试这款瘦脸刘海,绝对让你瞬间变成少女脸,都说一切好看的发型都源于长的好看,就是因为颜值不够,发型才可以起到扬长避短,提升颜值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