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2019夏季流行刘海 让你颜值逆天的刘海发型刘海发型

来源: 网络 2021-09-04 00:01:43

  原创标题:【杂美大】2019夏季流行刘海 让你颜值逆天的刘海发型刘海发型 责任编辑:qiu都说刘海有减龄修颜的功效,不......


都说刘海有减龄修颜的功效,不妨今夏就选择一款好看的刘海来搭配自己的脸型吧!今天本文推荐六款让你颜值逆天的刘海发型,赶快一起看看你喜欢那几款吧!
2019夏季流行刘海

  适合夏季的刘海:蛋卷刘海

  颜值逆天的蛋卷刘海,其实就是在空气刘海的基础上打造的刘海,不会像齐刘海那样死板,带些凌乱感的蛋卷刘海,既可爱又俏皮,很适合烫了小卷发的,圆脸、鹅蛋脸、还有瓜子脸的妹纸都可以尝试下。

2019夏季流行刘海

  适合夏季的刘海: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如果修剪得好也是超好看的,虽然这种刘海尝试的人并不多,但是只要修剪得当了,也是十分具备减龄效果的。很适合鹅蛋脸、瓜子脸和圆脸的妹纸,可盐可甜的呢。

2019夏季流行刘海

  适合夏季的刘海:偏分长刘海

  超显气质的一款偏分长刘海,很适合鹅蛋脸女生哟~两侧的长刘海微微弄成微卷弧度,整体的高级感就立马出现了,气场十足呢!搭配长卷发或黑长直发很适合,换上这样的刘海,你颜值都会提升不少。

2019夏季流行刘海

  适合夏季的刘海: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从2018年开始就已经很火的刘海,可以称得上是风靡一时了,它简直就是修颜瘦脸的神器,完全不挑脸型的,说它是神仙级的刘海也一点不过分,今夏这么颜值“逆天”的刘海,方脸和菱形脸的女生超适合的。

2019夏季流行刘海

  适合夏季的刘海:空气刘海

  发际线高或者是额头大的妹纸都很适合留空气刘海,适合的脸型有圆脸、长脸还有瓜子脸等,无论是什么发型,修剪上这个刘海都超修饰脸型的,还特有韩范的节奏。

2019夏季流行刘海

  适合夏季的刘海:平刘海

  其实这个平刘海和空气刘海还是有些相似的,不过比起空气刘海,平刘海的发尾就会修剪得比较整齐,而空气刘海则修剪有些碎,这么一款刘海可甜可裙子,适合圆脸长脸的女生,短发的妹纸剪上平刘海超好看的,但若是长发的妹纸修剪则会显得有些呆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