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在家快速弄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刘海发型

来源: 网络 2021-08-25 10:01:39

  原创标题:【杂美大】​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在家快速弄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刘海发型 责任编辑:qiu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如何快速弄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好看的空气刘海应该这样弄,而且在家自己也能简单快速学会哦,下面就一起请看下面的详细教程吧!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1

  额头弄比较长的刘海来准备剪,如果是额头的刘海较稀少,可以选择从额头两边拨分出头发出来,这样发量就刚刚好。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2

  准备一把细梳子,将留出来的刘海梳平,梳顺,梳对称,更利于剪。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3这是剪空气刘海的关键步骤,剪的时候要留出合适的保持刘海和眼睛的距离,所以可以用大拇指来抓住刘海来保持距离,用大拇指抓住刘海,然后向上推一下,大约就知道刘海要剪多长,也知道太长会遮眼睛,长短会显的傻。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4

  这个步骤还是秘诀哦,因为用大拇指抓住刘海的位置正是下剪刀要剪的部位,所以取决于刘海长度很重要,所以更适合拉直刘海,怕刘海太短的话,可以选择再往下拉一点。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5

  用大拇指按住刘海的位置以哪个部位为准呢?这里告诉大家合适的一个部位,以眼皮上方一厘米这个位置保持就可以了。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6

  这个步骤就要开始剪刘海了,剪的时候可以用一只眼睛看着上方,剪的姿势会更轻便,更顺手,长度也是把持地更准确呢!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7

  以按住刘海的大拇指的位置开始剪刘海。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8

  剪空气刘海不同于齐刘海,型状呈现的u字型效果会更自然、立体,所以剪的时候不能直着剪,要以u字型剪过去。

​空气刘海到底怎么剪好看

  Step9

  接下来则是做修剪工作了,用梳子将刘海梳顺梳平,看到有不对称,稍长的刘海修剪下就行了,基本空气刘海的长度和模样就确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