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发际线太低 窄额头 适合什么发型最新发型

来源: 网络 2021-01-18 15:01:20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发际线太低 窄额头 适合什么发型最新发型 责任编辑:qiu


女生如果天生发际线很低,额头也很窄的话,剪刘海就要更适合一点,但也是所有刘海都适合,和空气刘海相比,斜分刘海很适合额头窄发际线低的妹子。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因此建议采用斜向梳理的大刘海,这样可以完全覆盖较低的额头,还不影响发型的效果。如果发质细软也可以剪成眉上的短刘海,这样能起到很不错的修饰作用,但粗硬不服帖的发质千万要避开这种刘海才行。个人建议最好是选择短发类型的发型,效果更佳。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斜梳的刘海覆盖额头的效果比较好,这种刘海最适合搭配短发发型,所以我推荐这种发型,也是我个人多年的经验心得。因为我遇到类似的发际线,基本上都会采用这种设计手法,个人感觉效果不错。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发质细软的妹子,上图中这种刘海可以考虑,因为这个妹子就是低发际线,但这种刘海适合脸型小的妹子。如果你符合这个条件,这款发型也不多。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发际线剪到眉毛的位置,顶部留长一些,打薄形成松散蓬松的线条感轮廓,也能起到遮盖额头和发际线的效果,前提是粗硬发量多或者头发比较炸的妹子不适合这种发型。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一定要避开上图中这种刘海,如果放在短发上效果会略好一些,但是放在长发上,这种刘海就显得很怪异,完全没有美感,而且还会让脸型更大更圆。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这种较长的刘海搭配短发发型,发尾烫个自然C型纹理,也能掩盖较低的额头和发际线,但是你必须接受这种盖眼睛的发型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