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需要短短3分钟 让你一周发型不重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13:23:14

  每天打理头发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但是头发是美丽的标志之一,也是不能忽视的部分,现在让我教你们,每天只需要短短3分钟,让你一周发型不重样。既方便又好看的发型处理。

360截图16241229154411.png

今年最受欢迎的发型,当属法式慵懒盘发。只需要一个鲨鱼夹,就可以获取法国女人的慵懒风。原本属于妈妈年代的土气鲨鱼夹也被重新设计,有不少款式可供选择。发量过多或动手能力不强,可以选择迷你款的鲨鱼夹。蓬松的海藻长发点缀一个珍珠夹,一个背影就散发出万种风情。

关键词:发型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