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孟子义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 家庭背景很有钱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11:29:33

  孟子义一出道的资源就这么好,孟子义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成为热搜,好奇她到底有什么家庭背景这么狂?据悉,孟子义是北电毕业的,刚出道就被力捧,她家庭背景很有钱吗?

QQ截图20201120113313.jpg

此片段一出,大家的怨气和不满仿佛又被唤醒了,借着郭敬明吹风:“骂得好!”。导致这一分钟甚至热度超过整个节目,这种情况下,孟子义不得已出来发表了一篇长文解释。内容无非就是说,自己用自己的化妆师也是因为时间调配不开,逼不得已,和郭敬明是一场误会。平日里无限宽容的观众却不吃这套,评论里全是骂她“茶”“不必解释”,甚至更难听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