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中长发怎么烫好看 中长发线条烫发发型图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3 12:01:03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中长发怎么烫好看 中长发线条烫发发型图 责任编辑:qiu


“线条烫”在最近都是很流行的,所谓的“线条烫”就是指头发经过烫卷,呈现出一根根、一丝丝的弧度感,如同线条一样。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线条烫”都可以让整个发型显得非常时尚又有层次感。
中长发怎么烫好看

    这款发型也是比较有造型感的一款发型,卷发蓬松卷度又恰到好处,头发长度到脖子的位置,恰到好处的线条对脖子进行了修饰,即使脸大的妹子也修饰得很完美,烫卷的发丝犹如线条一样,自然感很足,也非常有层次感。

中长发怎么烫好看

    时尚的亚麻色配上这款烫发时髦度瞬间翻倍,加上外翘的发尾,带着一种韩范的感觉。发丝蓬松而有纹路感,十分的撩人。冬天搭配一件纯色高领毛衣,简单大方,又不失气质。

中长发怎么烫好看

    这种烫发还有一点特别适合冬天,因为特别好打理。对于很多“起床困难”的小仙女,这样的发型根本不需要花时间打理,简单省事,又可以节省一点时间补觉了。或者出门之前搭配一顶帽子,妥妥的。

中长发怎么烫好看

    长发烫这样的发型特别吸睛,特别是从背面看过去,特别的养眼。而且长发容易显得沉闷,但是这样的卷发不仅增加层次感,还让发型灵动了许多。这款发型也是很多男生中的女神比较喜欢的发型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