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时尚卷发造型瘦脸减龄 年底聚会必备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2 12:01:27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时尚卷发造型瘦脸减龄 年底聚会必备 责任编辑:qiu


梨花卷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了,但是它还是依然很火!梨花卷大多是齐肩的中长发,发尾内扣,对于五官板砖脸,下半脸肉肉比较多的仙女最适合不过了,因为有很好的遮肉效果哦!并且还可以根据脸型适当的修出一个微卷刘海,模糊发际线。
时尚卷发造型图片

    适合脸型:圆脸、方脸、长脸

    大波浪卷发真的是一直霸占着卷发榜首的发型了,不管是让谁评断大波浪也是妥妥的女神象征,提升气质up up!大卷的蓬松度可以柔和脚部的线条,横向拉宽脸型,非常适合长脸的妹子。

时尚卷发造型图片

    适合脸型:长脸、长方形脸、心形脸、棱形脸!(棱形脸一定要加一个八字蓬松刘海,添加额头的宽度)

    这款发型是各个韩剧里面比较常见的卷发,发尾随意的卷起,搭配八字刘海,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少女,比较减龄的一款发型!适合中长发的妹子,以及下半脸比较小的姑娘哦!

时尚卷发造型图片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棱形脸、倒三角脸和鹅蛋脸。

    还记得当初回家的诱惑里面王者归来的林品如嘛,归来时的那一头外扣短发,完全的霸气侧漏。外扣的发型对于脸型的要求也比较高,下半脸小而精致,如果是圆脸就千万不要轻易的尝试了!

时尚卷发造型图片

    适合脸型:心形脸、瓜子脸、棱形脸。

    曾经有一段时间水波纹无法自拔,整齐的弧度,处女座的大家估计看着就比较爽,比较复古的一款发型!并且水波纹非常适合染超好看的发色,或者是渐变色出来的效果都会很好看的。并且跟大波浪一样,可以有效的拉宽脸型修饰脸型。

时尚卷发造型图片

    适合脸型:鹅蛋脸,长脸,心形脸,棱形脸。

    百度里最熟的一句话就是,空气烫是烫发中的贵族,每一缕的卷幅都不一样,看起来超有高级感呢!

时尚卷发造型图片

    适合脸型:心形脸,鹅蛋脸,长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