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2019超人气短发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2 12:02:22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2019超人气短发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责任编辑:qiu


2019最流行的是显个性的短发,连浮云百态小编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但是在剪发之前不能盲目哦,一定要看好再剪!所以今天本文推荐超人气的短发,怎么办?这么多好看的发型到底选哪一款呢?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如果MM的发量少,或者觉得自己的脸大,可以尝试一下这款自然蓬松饱满的韩式梨花卷,两侧自然的微卷,可以很好的遮住两颊,自然的显得脸小。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空气刘海加上微微内扣的蓬松短梨花头,属于韩系的标准发型,其可爱俏皮的特点深受许多韩国女星的青睐。两颊两旁的微卷也具有显瘦的效果。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帅气蓬松自然的中分微卷头风靡了时尚界,给人以干练清爽又优雅的感觉,是极有个性的一款发型,微微内卷的中短发,有着韩日系的时尚风格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帅气的齐刘海短直发,是时尚女生的首选,给人以干练清爽可靠专业的感觉,也是在职场很受欢迎的一款发型,当然,这款发型也有它可爱甜美的一面。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直发一直与气质挂钩,这款清新的短直发也是如此,超薄的空气刘海加上齐肩微微内卷的短发,给人以舒适自然的感觉。绝对是女神的代表发型之一。

时尚有气质的短发发型

    可爱俏皮的内卷配上不厚不薄的透气刘海,能很好的达到减龄的效果,加上焦糖棕色,能衬托出白皙的皮肤,属于甜美青春的校园系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