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什么发型时髦又有气质 鲍勃头短发发型图片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30 00:02: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什么发型时髦又有气质 鲍勃头短发发型图片 责任编辑:qiu


什么发型时髦又有气质?现在很多人首选都是短发,对于短发发长的定义也在变化。短发虽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但我们不能否认很多时候都是「剪了才知道」自己有多麽适合留短发,而剪短发的首选非「鲍伯BOB」莫属啦!
鲍勃头发型图片

    甜美可爱的学生头,齐脖短发+齐刘海清纯可人,发尾弄出一点层次感,清爽显朝气。

鲍勃头发型图片

    长浏海的鲍伯头看起来会比较成熟一些,波浪卷度也能带出女人味;俐落的微倒V切线则增加了「俐落感」,让这发型更加知性。

鲍勃头发型图片

    一款时髦短卷发造型,长度刚刚在颧骨以下的短发烫成外扩的小卷,搭深灰色时髦显气质。

鲍勃头发型图片

    齐刘海妹妹头也是2017年最流行的短发之一,短直发发尾内卷清纯又显瘦。

鲍勃头发型图片

    不想留卷发,那就整理一点微翘感也很好看,这样发型不会太呆版,也能增加线条与层次感~平时在家用电卷棒夹一点弯度後,涂抹一点造型品并用手指将弯度往外抓、整理出外俏线条即可(记得凌乱一点比较自然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