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盘点 帅气又养眼的短发发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29 00:02:11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盘点 帅气又养眼的短发发型 责任编辑:qiu


立秋过后发型也翻了篇,女生帅气又养眼的短发,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盘点,助你变身时尚icon,想剪头发的妹子就跟着来挑一款吧。
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图片

    中分BOBO发型,齐耳短发发尾内扣,加上中分设计修颜又百搭,露出尖下巴更显瘦。

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图片

    短刘海波波头,不齐眉的短刘海+齐脖短发秒变减龄学院,发尾吹卷,修饰脸型更时髦。

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图片

    发尾外翘的短发造型,中分短直发发尾微翘很符合现代女生的审美,遮住肉肉脸又不失气爽感

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图片

    没有刘海的短发,发尾之后露额头,时髦不少干练感,还给人一种很有朝气的感觉。

最新流行韩国女生发型图片

    一款齐肩短发,空气刘海加微卷发设计让你秒变小脸,发尾向内扣,减龄又洋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