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子亮】今年最流行的韩式发型 显瘦又显气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27 18:02:55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发子亮】今年最流行的韩式发型 显瘦又显气质 责任编辑:qiu

  
现在流行的女生发型,百分之八十都被韩式发型承包了,从中分到空气刘海,韩式发型对于脸型和颜值的修饰也在提升。下面浮云百态小编推荐几款韩式发型图片,赶紧来挑上一款吧!

最流行的韩式发型图片

    想要再短一点,可以试试这样的波波头,眉上短刘海加齐耳短发设计稍显另类,让你在一众波波头中脱颖而出。

最流行的韩式发型图片

    今年流行发型中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各种吸睛的发色,尤其是以金色为代表的浅色漂染色系,更是成为潮人新宠,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染成金色瞬间变时髦!

最流行的韩式发型图片

    简单干练的中分短发,短直发波波头的清爽感适合御姐范的妹子,显瘦又显气质。

最流行的韩式发型图片

    至于最简单的中长发,发尾烫成外翘就可以了,外翻八字卷冬天更时髦。

最流行的韩式发型图片

    中短发的妹子还可以试试这样的齐肩发,微现凌乱感的凸显法式慵懒风,自然随性彰显女人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