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简单丸子头的发型步骤解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3 06:13:21

  文章来源:Face妆点,原创标题:【靓】简单丸子头的发型步骤解析 责任编辑:qiu

  这个冬日想好来一款什么样子的女生发型了吗?要是没有的话,那这款简单的韩式丸子头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要是的话,那不如现在和浮云百态小编一起去学学怎么样才能扎的更好看吧。

简单丸子头的发型步骤解析

  这款染着亮褐色发色的女生丸子头,看着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显好看,简约之风十分吸引人,很适合寒冷的冬日,现在我们去学学扎一款吧。

blob.png

  第一步:先像这样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湿上水,显出湿哒哒的样子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