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江疏影枕头打光 get时尚发型新技能

来源: 网络 2020-03-08 13:15:25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江疏影枕头打光 get时尚发型新技能 责任编辑:qiu

  江疏影近来优秀的作品很多,提起她,大家再也不会只想到:哦,胡歌的前女友。其实除了她的演员身份外,她留学英国的经历也很励志,硬是从一个英语小白苦练成了英语大神。殊不知除了英语、枕头打光的技能,她的发型也值得我们效仿呢!

江疏影枕头打光 get时尚发型新技能

  无刘海的蓬松高马尾发型和春秋的季节很相配,看起来很清爽很有活力,又少女的萌动也有成熟女人的知性。

blob.png

  半扎发减龄的一大神器,像江疏影这种发际线较低的女生就不大适合刘海,光额头的蓬松效果也很有少女感,看起来很舒服,笑起来甜甜的。

blob.png

  发箍与丸子头江疏影演绎出来另一种风格,不是可爱型而是性感类。竟然也毫无违和感,迷人依旧,心驰神往。

blob.png

  偏分的长直发很有女人味的,简单、清丽、自然,回眸一笑不是百媚生而是召唤出了冬日里的暖阳。

blob.png

  这款盘发相当有女王的气质,干净利落,就好像一个人的做事风格一样,雷厉风行,游刃有余。

blob.png

  这款不那么规整的盘发看起来很有休闲的风格,慵懒感呈现出了一个人最舒服在状态,虚度时光,享受生活的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