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陈伟霆樱花下自拍 时尚发型迎人间四月天

来源: 网络 2020-03-08 04:11:24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陈伟霆樱花下自拍 时尚发型迎人间四月天 责任编辑:qiu

  陈伟霆在微博晒出樱花下自拍,这样的时樾哥哥是不是苏到你了?你的爱豆都出门踏青赏樱花了,还要宅在家吗?快快出门,说不定能与爱豆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哦!与小哥哥一起来迎接人间最美的四月天吧。

陈伟霆樱花下自拍 时尚发型迎人间四月天

  寸头怕什么,颜值高的男生什么都能hold住!寸头的陈伟霆戴一顶白色的鸭舌帽,再来一副墨镜,非常简单休闲的装扮,也能分分钟帅哭你。

blob.png

  两边剃短的短发十分清爽,也受到越来越多的男士的青睐。既酷帅又十分阳光,男人味十足,真是一不小心就要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blob.png

  喜欢染发的陈伟霆几乎各种发色都尝试过,这款十分少女心的粉色在陈伟霆身上演绎出了超酷的feel。即使是萌萌的锅盖头造型,也是超有时尚范。

blob.png

  绿色西装低头沉思的小哥哥真是撩人与无形之中,依旧是清爽的两边铲青发型,男人味十足,荷尔蒙爆发,成熟感的小哥哥也迷人。

blob.png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性似乎都越来越偏爱复古味的中分发型,中分的男士总是看起来风度翩翩,气质不凡,略带一些文艺感的男生总是十分有吸引力。

blob.png

  最后这个福利,大家喜不喜欢,需不需要浮云百态小编帮忙递纸巾擦鼻血。这款偏分短发,将刘海往上往后梳后,成熟又帅气,五官的立体度也更加突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