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随性简约风的女生锁骨发型 超强存在感吸粉无数

来源: 网络 2020-03-07 14:12:17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随性简约风的女生锁骨发型 超强存在感吸粉无数 责任编辑:qiu

  所谓锁骨发型也就是头发长度至锁骨的位置,这款发型就是它的名字一样具有美感,而且长度适中。因此,无论是在影视剧还是娱乐圈女明星的现实装扮中都能看到这款发型,超强的存在感,让你不知不觉被吸引。

随性简约风的女生锁骨发型 超强存在感吸粉无数

  中分披肩锁骨发型搭配空气刘海十分随性,简约的风格就如同平时在街头走走停停的你,看一路,玩一路,吃一路才叫生活。

blob.png

  中分微卷锁骨发型也格外好看,直发给人清纯的感觉,卷发则更有女性魅力,而且比长发更能修饰脸型,更有曲线的美感。

blob.png

  今夏超火的渔夫帽,已经成功俘获了一大批男神和女神的心,在机场经常能见到戴渔夫帽的女明星,平时喜欢旅游的你也一定要备上一顶渔夫帽哦。

blob.png

  锁骨发型设计成高马尾发型,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味道,清清爽爽十分干净的一个小女神形象,没有刻意的扮美却十分有气质。

blob.png

  发带发型其实更适合夏天宅在家的你,简单又凉快,让自己处在一个舒适的状态,躺在沙发上追个剧,看本书,也是很惬意。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