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甜美风女生慵懒发型 不是公主就是仙子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7:14:06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甜美风女生慵懒发型 不是公主就是仙子 责任编辑:qiu

  什么是慵懒风发型?其实就是发型所呈现出来的一种气质。这样的发型更接近于自然的状态,没有很明显的打理痕迹,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细碎的发丝存在,这样的发型其实比“一丝不苟”的风格更好看,那么甜美风格的女生慵懒发型又是什么样的呢?一起看看吧。

甜美风女生慵懒发型 不是公主就是仙子

  丸子头发型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常见的发型,慵懒风的丸子头发型允许碎发丝的存在,在微风中很有飘逸感,不知不觉就被美到了。

image.png

  这款女生编发给人一种非常粉嫩的感觉,整体是蓬松的,呈一种慵懒的疲态,但是非常的少女心,也很有仙气,甜美如同小公主。

image.png

  真正能代表青春的高马尾发型其实应该像这样,有一些未扎起的头发存在,这样不仅更自然也更好看,风格是慵懒的,但是精神却是元气满满的。

image.png

  这款甜美的微卷长发搭配抹胸粉色长裙格外好看,淡淡而又精致的妆容,使得女孩整个人容光焕发,美得就像是神话里的仙子。

image.png

  慵懒风卷发发型一方面可以帮你增加发量,另一方面可以使你的脸显得更瘦更小,即使是中分也格外好看,只会为你加分而不会减分。

image.png

  甜美的卷发半扎发型,依旧清新而自然,保持着发型的慵懒感,随性的风格反倒让这款发型更加好看了,精致的五官和露肩衫是这款发型出彩的一个基础。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