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来源: 网络 2020-03-03 22:18:05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责任编辑:qiu

  每个人之所以和别人不一样,是因为有自己的个性,所谓个性就是独一无二的。时尚帅气的发型不少,但是有特色的和别人不一样的男士潮流短发就是“珍稀物种”了,所以浮云百态小编认为有必要给大家推荐几款潮流男士发型,也许剪一款这样的发型你就逆袭为男神了。

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黄子韬是娱乐圈里少有的特立独行的人,他说换个发型就是换个心情,他的潮流发型也是别人模仿不来的,比如这款泡面头+男士马尾发型+发带,绝对是一款绝无仅有的发型。

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张若昀拍完新戏《庆余年》后,终于不再是大背头发型了,这款发型能说帅爆了吗?两边铲青+长刘海+男士小辫发型,组合起来就是大写的帅气呀!

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很多人会对王一博的这款发型十分感兴趣,但是很可能并不知道这款发型的具体名字,其实这是现在非常个性潮流的鲻鱼头发型,而且易烊千玺、吴亦凡、蔡徐坤等潮流明星都试过。

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两边铲青发型搭配的发带发型可能不像其他发型那样具有非常明显的个性,但是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充满了年轻的张力。

独一无二的男士潮流发型 只为男神而定制

  无论什么发型遇到蔡徐坤好像都得俯首称臣,就没有一款发型是蔡徐坤hold不住,这就是男神的魅力吧,这款半扎马尾发型搭配的龙须刘海潮流时尚又独一无二。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