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扎发图解教程 简单易学超级美

来源: 星娱TV 2019-10-10 00:02:2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两款扎发图解教程 简单易学超级美 责任编辑:qiu

  每一个女生都有着一颗想要变美的心,但是难免会因为手残而放弃这变美的时刻,其实有时候变美非常的简单,也许就是因为那一款好看的耳饰,妆容,更或者是因为那一款简单又好看的发型!今天浮云百态小编就来帮你变美啦,简单扎发中也能玩出一点的新花样,两种简单扎发图解,简单易学还超级美!

两款扎发图解教程 简单易学超级美

  第一步:首先给大家介绍这第一种扎发发型!准备好一款长卷发发型,保持长卷发的整齐干净,在长卷发的右边分出一部分的头发来。

image.png

  第二步:将剩下的卷发抓住扎起马尾辫,然后拿起之前留出的那一缕头发进行缠绕在马尾辫上,可以将那缠绕的头发缠绕的更紧一点会更好看!

image.png

  第三步:最后一步就是进行固定的操作啦,将之前缠绕在马尾辫上的头发用一根橡皮筋固定好,这一款发型就完成啦,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方便呢,还能让你的马尾辫更加好看有型!

image.png

  第一步:接下来看看第二款的扎发教程吧,首先还是准备好一款长发发型,将头发全部扎起,但是在用橡皮筋扎起的过程中要扎出一个小一点的丸子头发型。

image.png

  第二步:丸子头发型扎起后,就可以拿起剩下的马尾辫在丸子头上面进行缠绕操作。记住这个缠绕操作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蓬松感才会更好看。

image.png

  第三步:等到缠绕结束之后,就可以用橡皮筋扎起固定好了,然后将头发拉蓬松一点,带着一点的慵懒感会更好看哦!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