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扎发也能玩出大花样 为你增添更多小心机

来源: 星娱TV 2019-10-08 16:05:29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简单扎发也能玩出大花样 为你增添更多小心机 责任编辑:qiu

  很多种都会觉得马尾辫或者丸子头发型太过于简单了,不会给自己带去更多的时尚感,其实这个想法恰恰就是错了,一款再怎么简单的发型也能为你打造出更多一份的时尚魅力,简单扎发也能玩出大花样,只要增添那一份小心机就可以啦!

简单扎发也能玩出大花样 为你增添更多小心机

  其实除了我们平时扎起的那款马尾辫,我们也能给自己的马尾辫发型带去更多一份的小心机,加上编发发型的元素,让这一款简单的马尾辫更显青春俏皮有活力!

image.png

  一款短发发型也能扎出心机马尾辫来,和杨紫一样,将马尾辫编上简单麻花辫会更显几分的清新甜美风,搭配着一款薄薄的空气刘海更显清纯美好!

image.png

  或者不喜欢麻花辫的女生,这一款泡泡马尾辫应该很适合你,不管是半扎还是全扎,保持一定的紧绷感,让这一款的泡泡马尾辫更加的俏皮有少女感!

image.png

  带着满满一份蓬松的卷发发型,也是非常适合扎起一款马尾辫发型的,卷发发型上有则一定的层次感,时尚气质中为女生们带去更多的甜美风,微微留出一点的碎发刘海更显清新气息。

image.png

  想要瘦脸的女生们,扎起的马尾辫发型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蓬松感,或者还可以留出一些碎发刘海来,蓬松的马尾辫在视觉上会更显脸瘦,还能有着一份的减龄效果!

image.png

  丸子头的扎发也是需要一些小心机来打造的,留出一点的碎发刘海,或者在丸子头上制造出一点的蓬松感,都会让整款发型更显清新甜美少女感!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