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给自己来一款清新浪漫发型吧!

来源: 星娱TV 2019-10-06 16:05:2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抓住夏天的尾巴给自己来一款清新浪漫发型吧! 责任编辑:qiu

  在这个还带着一份余热的夏末里,是不是要让自己有着那一份的放松的心情呢,来吧,和浮云百态小编一起抓住那一份夏天的尾巴,给自己来上一款清新浪漫的发型吧,简单干净中让你在这个夏末体验到更多一份的时尚魅力!

抓住夏天的尾巴给自己来一款清新浪漫发型吧!

  清新干净的一款中长发,在阳光下的那一份棕色更显几分的清新气息,搭配着一顶好看的太阳帽,为你散发出满满一份的清新少女感,让你在这个夏末里感受着最美的一份气息。

image.png

  黑色的齐肩短发在走动间带着那一份的飘逸清新感,柔顺的发丝在阳光下更加有少女气息,这个清新温柔的夏末里,正是你最美好气质的一份表达吧!

image.png

  黑色的中分长卷发发型,让刘亦菲更加清新温柔有女神范,那一份的端庄优雅的气质也让她更为气质迷人,身穿一件宝蓝色长裙,在黑色卷发的衬托下更为精致优雅,完美的呈现出那一份的女神气质。

image.png

  允儿的那一抹温柔的笑容好像让整个天空都亮了,中分设计的齐颈短发,发尾微微外翘,在走动间,短发随风飘动,外翘的发尾也让允儿更为娇俏可爱!

image.png

  阳光洒下来,那甜美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更为深入人心,一款清新飘逸的黑色短发,正在阳光下散发着那一份的青春气息,搭配着一根发带,那是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啊!

image.png

  慵懒中带着更多一份仙气的低盘发发型,那一份的慵懒气息实在是令人心动,精致的侧脸上带着一份的淡然表情,让整个气质更为仙气满满!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