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9-09-20 00:02:5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责任编辑:qiu

  

  在短发流行期时剪上一款短发能够带去更多的时尚感,但是等热度过去了之后,短发也渐渐的长长了,这时候难免会到了那一份短发尴尬期的时候,难免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下面的这几款时尚造型立马替你搞定,快来一起看看吧!

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如果你的短发已经可以扎起来的话,这一款清新甜美的丸子头发型绝对能给你一份惊喜,将所有头发都向上梳起,那满满一份你的干净清爽,让刘诗诗在那一份花丛中展现出十足的魅力气息。

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赵丽颖的这一款小辫子扎发发型,将那一款简单的短发打造的更为清新甜美,那几根小辫子随意的散落在脑后,带着满满的清新感,还能为这一款短扎发增添更多几分的时尚气息。

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如果不想将自己的短发扎起的话,那么可以试试这一款齐肩锁骨发的造型,发尾微微的外翘,搭配着一根简约好看的刘海编发发型,让那一份的俏皮时尚给你更多的女神气质!

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青春有活力的一款短发半扎发发型,将简单自然的一款短发打造的更为清新有活力,那一层简单干净的空气刘海更是修颜又甜美,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现出更多的少女感!

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甜美可人的一款马尾辫编发发型,非常简单的一款造型,将女生的一款短发发型能够打造的更加的时尚完美,而且在那一个短发的尴尬期中,完美的呈现出十足的魅力气息!

短发尴尬期怎么办 时尚造型立刻搞定

  谭松韵的这一款蓬松短发发型,在头顶扎起一个苹果头的造型,还搭配着一份空气刘海,显得十分的甜美娇俏,像是一个可爱甜美的小公主一样散发着那一份的青春气息!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