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长脸男生的发型 时尚造型搭配更显帅气

来源: 星娱TV 2019-09-18 08:02:3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适合长脸男生的发型 时尚造型搭配更显帅气 责任编辑:qiu

  想要让自己更多几分的帅气感,不仅是要发型选的好,还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设计发型,今天浮云百态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适合长脸男生的时尚发型吧,给自己增添几款时尚造型搭配会更加的帅气哦,有需要的男生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适合长脸男生的发型 时尚造型搭配更显帅气

  黄子韬的脸型也是属于长脸脸型的,而他的这一款黑色烫发发型就非常的适合他,微微中分的刘海简单的遮挡着额头,能够起到修颜的效果,发顶上的那一份蓬松感还能简单的让整款发型更多时尚气质!

image.png

  欧美男生大部分的脸型都是属于长脸脸型,而厚厚的 一款斜刘海发型就是最好的搭配,金色短发上带着一份的柔顺感,将这一款短发发型打造的更加的温柔时尚!

image.png

  简单的黑色烫发发型也能展现出更多的时尚感,想要修饰脸型,那就少不了那一款刘海发型的遮挡,整齐干净的齐刘海微微的遮挡着额头,简单的将脸型修饰的更加完美!

image.png

  想要更多几分的清爽感当然也是能够满足的,黑色短发简单的修理成锅盖头的造型,刘海简单的修饰着一部分的额头,搭配着两边铲短的设计显得十分的干净帅气!

image.png

  韩式男生短发总是会带着那一份的温柔气息,棕色短发在阳光下散发着更多几分的温柔感,蓬松的刘海简单的修饰着脸型,展现出属于自己那最美好的一面!

  不想留出一份刘海的男生,也可以选择飞机头的款式,将刘海上梳成飞机头的造型,两边铲短也是更加的清爽干净,打造出更多的时尚帅气感!

  本文系发型屋(www.faxingw.cn)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