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2年8款最热门短发 从骨子里散发出自信

来源: 星娱TV 2018-09-03 14:12: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2年8款最热门短发 从骨子里散发出自信 责任编辑:qiu

  短发的女人通常能给人带来视觉的冲击力,而短发,能让她们从骨子里透出一种自由和舒服的意味。今天花花美容编辑收集了8位最受读者欢迎的明星短发造型,想换个短发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8款最受欢迎明星短发 从骨子里散发出自信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

  短发最适合椭圆脸型。“Emma非常幸运,她的脸型非常对称,所以才能尝试这款发型。”为Emma设计这个古灵精怪造型的发型师Cutler如是说。 Watson发型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层次 :“顶部以及大部分的头发要梳到一边这样才不会显得太男孩子气,还要确保刘海别修剪的太短。我们将刘海全部梳到一边,从视觉上提升了头顶的高度,这样做也使发型本身有了些晚妆的正式意味。”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