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2最流行烫发 时尚发型塑造气质女人范儿

来源: 星娱TV 2018-09-03 07:46: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2最流行烫发 时尚发型塑造气质女人范儿 责任编辑:qiu

  在新的一年,MM们也要开始关注2012最流行烫发了,一款时尚的发型,可以让女人的气质得到展现,发型选好了,不仅能够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还可以让自己的造型焕然一新,今天妆点小编给大家推荐2012最流行烫发,款款时尚,赶紧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2012最流行烫发吧!

  大草帽+大波浪卷发

  大大的草帽配以大波浪的卷发是再浪漫不过了,这样的大卷发与大草帽海浪般波动的帽檐完全融合在一起,浪漫十足。

  日式中长发

  气质爆棚的要数一直都很在发间流行的日式中长发了,这样的发型不仅可以完好的修饰脸型,更加可以让人显得干净清新。

  中卷发+蝴蝶结发带

  中卷发,可爱的蝴蝶结发带,这些不只是那些小女生的装扮,作为气质女人同样可以拥有,在参加聚会或者游玩时,更加增添了几分轻松自在。

  波西米亚发箍

  波西米亚发箍很热门,从帕里斯·希尔顿到妮可·里奇,无不戴有味道知足的发箍在世人面前展示,让人感觉古灵精怪。

  松散半发髻

  头发松散的卷起来梳,不仅能够体现头发的发量,更加能够让年龄做一个很好的减龄搭配。

  自然长卷发

  现代工作竞争的日益激烈,我们在职场上就犹如在战场上一样。当我们已经摒弃掉小女人姿态的时候,一个坚强独立的大女人则映入人们的眼帘。长长的自然卷发,让人感觉休闲轻松的同时又不失掉大女人的姿态。

  发尾微弯直发

  迷人的微笑,简单的直发,只是在发尾的部位微微弯曲,这样给人的感觉再清纯甜美不过。

  时尚卷发+浪漫发带

  中分的卷发,修饰出玲珑的小脸型,佩戴浪漫发带,穿上洛丽塔风格的裙装,如公主般高贵优雅。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2最流行烫发 时尚发型塑造气质女人范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