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知名造型师王磊分析2012年发型流行趋势

来源: 星娱TV 2018-08-31 23:10: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知名造型师王磊分析2012年发型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qiu

     发型侧重蓬大而圆润的线条美

2012年的秋天才刚刚走近,人们却已经在讨论2012年的流行发型走向了,这就是时尚的魅力,永远走在时代之前。近日,知名造型师王磊就结合国际流行元素,率先向我们解密明年发型流行趋势,正打算换个心情的你还不跟来一“读”为快。


摩登七○ 发型设计

当20世纪五六十年代流行风过后,人们在70年代中又找到了一些与现代生活相关的元素。无处不在的水晶饰品、金属色的饰钉,有一种进行个人秀的明星风采。妆容突出在眼部,不同色彩的眼部修饰,仿佛生怕全身的亮丽抢去了漂亮的脸颊。发型侧重蓬大而圆润的线条美,夸张而不失优雅,刻板不失妩媚,刘海厚重不失飘逸,干练但不失女人味,颜色方面有深浅不同的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