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三款减龄超10岁的卷发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8-08-25 23:10: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三款减龄超10岁的卷发发型 责任编辑:qiu

  日本女人一向难以看出年龄,美魔女让日本女人各种驻颜术一炮而红,不光是各种堪比神仙术的护肤手法还是堪比易容术的日本化妆技,发型也是日本妞扮嫩的重要手段哦。不信?看看以下几位年近40的欧巴桑,是怎么利用梨花头跟斜刘海就化身正值好年华的20岁小妞的吧!

  

欧巴桑示范减龄发型变嫩妹

  还在慨叹岁月不饶人?拜托,离退休还有好多年的你正年轻呢,看上去渐渐老气的脸庞,完全可以因为发型的改变重新焕发出少女般的光彩。就让编辑带你去看看,日本欧巴桑亲身示范,老气女怎么一举减龄10岁的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