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4春季流行卷发发型 时尚卷发打造百花仙子

来源: 星娱TV 2018-08-14 05:12: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4春季流行卷发发型 时尚卷发打造百花仙子 责任编辑:qiu

2014春季流行卷发发型  时尚卷发打造百花仙子

  这是一款森女们极爱的森女系发型,仙女范儿十足,散发着女生自然的魅力,极其养眼舒适。斜分的刘海服帖的落在额上,修饰脸型的同时也凸显清澈灵动的大眼,瞬间就能让人心动。一侧的做微卷自然披散,另一侧的长发打造出螺旋状的卷发造型,搭配花环发饰,宛如花中仙子一般,清香迷人味尽显。

2014春季流行卷发发型  时尚卷发打造百花仙子

  展现唯美浪漫气息的一款田园风发型,长卷发侧扎,小清新范儿十足,绝对让不少女生心动了。中分的刘海发型修饰脸型,展现出好看的美人脸,极尽迷人之事。蓬松的卷发质感十足,在侧边随意扎起,展现出她慵懒随意的一面。搭配简洁的草帽,清新田园风自然显现,淑女味儿十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