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戏里看闺蜜情谊 戏外看美女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8-08-09 03:55:4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戏里看闺蜜情谊 戏外看美女发型 责任编辑:qiu

  上个月热映的电影《闺蜜》,以女性故事为题材,讲述了由陈意涵、薛凯琪、徐子姗饰演的三个闺蜜之间发生的关于青春、友情、爱情的温馨故事,剧中三个小妮子不但演技不俗,而且青春靓丽的造型也是颇受关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剧中三位大美妞的漂亮发型。

  陈意涵在戏中饰演的浠文是一个十足的乖乖女,这与她原本就乖巧可爱的甜美气质很符合,这款中长的卷波波头,通过齐刘海和巧克力色的染发来表现出温柔乖巧的感觉,略带凌乱感的微卷给人带来一种甜甜的少女气息,有一种蜜桃女孩的水灵感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