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校园风韩范扎发 丸子头双马尾变身学生妹

来源: 星娱TV 2018-07-19 06:29: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校园风韩范扎发 丸子头双马尾变身学生妹 责任编辑:qiu

韩式丸子头

韩式 | 2017流行女生扎发

最新韩式学院风扎发,夏天被糖果色包围,发型当然也要够可爱才行,今天就来介绍三款最适合夏季的扎发。

韩式丸子头

韩式 | 2017流行女生丸子头

利落清爽的丸子头,一到夏季必扎的发型,但是要怎么扎才能显脸小呢?首先就是要剪刘海!夏天经常扎发,剪个刘海最方便。或者把两边的长刘海烫卷也会有显瘦的效果。

韩式丸子头

韩式 | 2017流行女生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今年最流行的扎发,虽然对于夏季这款发型还是有点热,但是这款发型最适合的还是去年懵懂剪了lob头的女生,头发半长不短扎半丸子头刚刚好。

韩式丸子头

韩式 | 2017流行女生双马尾

 双马尾绝对是最减龄的扎发之一,如果担心双马尾会显土气,那一顶棒球帽和发带就能拯救你。


    更多关于【新发型】校园风韩范扎发 丸子头双马尾变身学生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韩式丸子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