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自己如何快速编发?五个完美编发的秘密武器

来源: 星娱TV 2018-07-17 07:47:0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自己如何快速编发?五个完美编发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qiu

自己编发

  2016年超流行Boxing辫子编发,从明星到部落客常都以这种发型公开亮相,是广为热门的讨论话题,而发型站顺应这股趋势,也在过去也做过诸多篇章报导,介绍编发的类型或是如何打造此种发型的影片教学。这回小编要教大家采购打造完美编发的秘密武器吧!

  编发第一步→梳顺头发

自己编发

  一早刚睡醒,头发不免都会零乱甚至有打结的现象。遇到超顽固的头发时,就需要厉害的梳子驯服它!还有在榜编发时,常常要将头发分股或分边,这时也需要有长柄的梳子,如此一来编发才能整齐零瑕疵。

  精华发露让头发又直又顺

自己编发

  就算再怎么用梳子怎么梳,头发还是不听话吗?那就用发雾让头发光泽微湿,就算头发干涩也不用怕,发丝瞬间提亮锁水有如刚洗完发一般

  让编发维持的小秘诀→发夹

自己编发

自己编发

自己编发

  为了让好不容易编好的辫子不要一下子就散掉,用发夹固定是必备的动作。但发夹只能用小黑夹吗?asos上有这款颜色特殊造型简单的发夹,容易上手又好看呢!

  5分钟就替辫子换上新发色的秘密武器→

自己编发

  没时间去染发,但又想跟别人不一样?图中Kylie Jenner的彩色辫子,是不是超吸引人呢?以下提供女孩们一个好方法,就算没有造型师团队帮忙打造,自己在家也能打造出炫丽彩虹辫喔!

自己编发

  有了染发喷雾,就不用花大钱去染渐层发,还可以自己随心所欲做调整呢!用洗发精就可以洗掉,快干耐汗水超加分的发型小物,N编自己好想买全色自己来用啊!

  懒人速成编发直接用!

自己编发

  自己编发看到成果超有成就感,但有的时候真的是来不及用完就要出门了。假如没时间绑辫子但又想拥有美丽编发,编辑推荐速成编发,1分钟也能完美亮相!速成辫子直接用超方便,还不怕技术不好绑出来不好看呢! 


    更多关于【新发型】自己如何快速编发?五个完美编发的秘密武器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自己编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