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随你挑

来源: 星娱TV 2018-07-15 05:12: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随你挑 责任编辑:qiu

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

   青春灵动的一款森女系长卷发,利用偏分的长刘海设计很好的修饰女生的脸型,搭配温暖的染发颜色与及腰的长发,在显白显嫩之余,也令女生看起来浪漫清新,令人赏心悦目。

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

  比较文艺范的一款时尚森女系长烫发发型,偏分的长刘海巧妙的修颜瘦脸,搭配乌黑的自然发色,凸显女生干净文静的气质,长烫发层次分明,随意的披散,穿搭深色连衣裙,倍显清新。

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

  很自然柔美的一款森女系长卷发发型,稀薄的齐刘海搭配丰盈的长卷发,不仅勾勒出女生巴掌大的小脸,也衬托出女生清甜可人的气质,整个造型简约自然,惹人喜爱。

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

  比较甜美的一款森女系披肩长发,偏分的长刘海简约自然,勾勒出女生无可挑剔的脸型,搭配温暖的深色系发色,很好的提亮了肤色,整个造型显得清新温婉,女人味十足。

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

  非常有气质的一款森女系长发,浪漫唯美,采用中分的长刘海,很好的修长了脸型,再加上自然的发色,展现出女生干净的气质,搭配仙范十足的花环,减龄效果极佳,轻松塑造出花仙子的形象感。


    更多关于【新发型】森女系风格2016年流行发型 清新or文艺随你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