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男人都不喜欢女人留这样的发型 蜂巢头,铲青头,超密鬓辫头,孖辫中分头

来源: 星娱TV 2018-06-13 05:13: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男人都不喜欢女人留这样的发型 蜂巢头,铲青头,超密鬓辫头,孖辫中分头 责任编辑:qiu

  男女天生就是不公平的,特别是在头发造型上,女性的发型可以层出不穷,春夏空气刘海流行一时,来到秋冬又换到小卷烫发、丝绒发带绑的潮流,只要冠以时尚之名,大波浪自然卷拉长拉直也不是问题,相反男士们在塬本不多的头发上也搞不到甚么新花样,除非自问样貌拍得上木村,又或者不羁如 Chris Hemsworth,否则留长头发也只限于女性专利。女士们若然不想花尽心思转换发型后,却换来异性的异样厌恶目光,这些「踩界」发型就要注意了。

  1. 蜂巢头

  如果要说最乞男人憎的女性发型,这款「蜂巢头」相信会是 No.1。如此大把头发难清理不在话下,走在街上分分钟也 focus 不到你的脸。除了远看无任何美感,近看更加是吓人,总觉得有甚么会于蜂巢里面「捐」出来似的,惊吓度爆登。

  「蜂巢头」并不是每个人都 carry 到的,若然另一半忽然去整了个「蜂巢头」,对男士一定有「惊」无喜。

  2. 铲青头

  铲青对男性来说可谓平常之极,不过若套用于女性的面上就不同说法。除非自问好像 Madonna 又或 Rihanna 那么有个性,否则女性铲青绝对称不上有型。

  若只为引人注目而铲青的话,好多时只会适得其反。

  在男士心目中,女性铲青只会是「极端」的表现。

  3. 超密鬓辫头

  鬓发并不是每个人都 carry 得好看的,carry 到的话偶尔辫上波希米亚式的发辫,的确可以增加不少清新感觉。不过最忌「辫上瘾」,花了 10 个小时弄了个超密鬓辫头,男士见到多数会暗中反白眼。

  如此吃力不讨好的鬓辫,不知道有谁会打从心底喜欢这些头发造型?

  鬓辫的数量绝对要适可而止。

  4. 孖辫中分头

  扎孖辫总给人感觉像学生妹,不过这对于大部份男性而言可谓完全没有幻想空间,反而有点装年轻的突兀,还是把扎孖辫的想法打入冷宫吧。

  孖辫中分头总让人感觉有点装年轻得来又格格不入的突兀。


    更多关于【新发型】男人都不喜欢女人留这样的发型 蜂巢头,铲青头,超密鬓辫头,孖辫中分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