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肤色和发色的搭配法则 在家DIY染发方法和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8-05-23 03:55: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肤色和发色的搭配法则 在家DIY染发方法和技巧 责任编辑:qiu

显白染发颜色

为了迎接春节来临,不妨换上新发色展现新气象,我们除了提供春夏发色新趋势外,更教你居家DIY染发和发色肤色搭配技巧相关新知,让你的发丝健康亮丽。

Step1.找出最衬你肤色的发色

白皙肤色:柔和的栗子色可完美衬托出白皙肤色,形成完美的色彩比例。

健康肤色:健康肤色的人可试=颜色偏浅的棕色,让发色和肤色互相衬托。

偏黄肤色:皮肤偏黄的人推荐使用颜色偏橘红色调的棕色,柔和又不会过于明亮。

显白染发颜色

Step2.DIY 染发技巧全攻略

居家 DIY 染发已经非常普遍,但缺点是容易上色不均,常见的情况就是脸部周围的头发颜色过浅,后脑杓颜色又过深,其实只要掌握分区染发、以及上色顺序等技巧,你也可以充分享受 DIY 染发乐趣,不过发型师提醒,一般棕色系发色的 DIY 成功率较高,若是想要带紫、红等发色还是到发廊接受专业染发,色彩会较明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