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春夏发型趋势 LOB、短刘海、玫瑰灰发色

来源: 星娱TV 2018-05-19 09:03: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春夏发型趋势 LOB、短刘海、玫瑰灰发色 责任编辑:qiu

2016流行什么发型

  新年将近,总想换个新发型迎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小编帮你解析2016春夏发型趋势:long bob长鲍伯、短刘海、玫瑰丁香灰发色,你绝不能错过。

2016流行什么发型

2016流行什么发型

  2016是刘海的天下:空气感 or 眉上短刘海

  在16年如果你没有剪刘海的话,那你就OUT啰!

  有2款刘海区你必须掌握,除了从2015一直流行到现在的「空气感刘海」依然火红之外,在今年秀场上看到许多国际大牌包含Maison Margiela、Louis Vuitton、Lanvin、Alexander Wang…等,整场秀上的发型设计都以极短刘海为主要设计概念,而除了品牌外,更有许多超模及艺名人顶上也都已纷纷将刘海剪至眉上,像是郭采洁、孔晓振、名模水原希子的妹妹水原佑果,就可知晓在今年春夏极短刘海的火红程度了,这款刘海除了能让人看起来更有灵气外,还能将个人的五官突显出来,不但好看更能让你的视觉感给人有印象深刻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