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逆向人生从短发开始 袁姗姗告诉你女生为什么要剪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8-05-17 21:53:1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逆向人生从短发开始 袁姗姗告诉你女生为什么要剪短发 责任编辑:qiu

袁珊珊短发

袁姗姗长发

袁珊珊短发

袁姗姗长发

袁珊珊短发

袁姗姗短发

发型对一个人有什么样的影响?或许你只会觉得无非是修饰了脸型,其实一款发型更多的是体现一个人的状态,包括心理年龄和生活态度,人是可以貌相的,一个乐观积极的人,在外形上会更加自信气质。

袁姗姗是这几年娱乐圈罕见的被黑得最严重的女明星,关于“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长居首页,很多人表示365天天天都在黑她。

被嫌老气没有特点,被喷模仿别的女星,曾经也是表情包的制造者,大家对于她的印象,从剪了短发就开始变得不同。

不如说是一种契机,但是更多的是努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姗姗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