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摆脱睡不醒LOOK !春夏3款超简单俏丽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8-05-10 15:28: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摆脱睡不醒LOOK !春夏3款超简单俏丽发型 责任编辑:qiu

2017流行发型

今年的发型趋势是以呈现自然的随兴感为主,于是不论韩妞还是欧美妞,人人都剪了半长不短的波波头头,慵懒气息的美感真的很难不喜欢,但你是不是跟编辑一样都偷懒不整理头发,还硬要说是睡不醒头呢!正为过渡期发型烦恼的你,编辑推荐3种简单又好整理的发型,就是要你打起精神、俏丽迎接春夏!

2017流行发型

复古泡面卷发

相较韩剧裡甜美的泡面卷发,复古的短卷发更显女人味!用电棒平夹的方式就能在家完成了,在发尾的部分记得保留空气蓬松度;若想添加可爱感,就用喜欢的发夹固定刘海就可以啦!

2017流行发型

俐落短刘海

极短刘海真的是一生要尝试过的发型!高过眉毛的刘海长度就是有一个魔力,编辑身边剪过的朋友们几乎都回不去了!不论是呈现可爱还是前卫感,都能收缩自如的展现个人魅力,若还是不敢一刀两断的女孩,也可以跟设计师讨论适合你的刘海长度喔!

2017流行发型

低辫子包包头

头发长度过渡期的你,除了绑马尾之外,绝对有很多更好的选择!像是包包头或是编发,小小的变化就能有新气象啦!不妨试试编一条蓬松的辫子,用绑半包包头的方式来固定,想要看起来更有精神就可以把绑的位置往上移喔! 


    更多关于【新发型】摆脱睡不醒LOOK !春夏3款超简单俏丽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