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关于[刘海]发型师没告诉你的8件事!

来源: 星娱TV 2018-04-22 15:28: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关于[刘海]发型师没告诉你的8件事! 责任编辑:qiu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从空气感刘海、减龄短刘海……到最近流行的八字刘海,许多人要是刘海一个不对是不是就会感到全身不自在呢?弄头发的时后也会特别花时间和发型师沟通刘海的部分,但以下是发型师们对于「刘海」的真心话老实说,快一起来听听吧!

#01:可以从侧边发束开始实验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如果正在犹豫要不要剪刘海、或是无法决定刘海的长度的话,其实可以从侧边的发束实验看看,因为即使结果不满意也可以把这些发束拨到旁边藏起来~」

#02:一切都从留长刘海开始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一般我们会建议先留到比『理想长度』多一点点再来修整刘海,因为在造型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吹或烫的动作让头发短一些些,所以希望打造出你梦想中的刘海长度,最好要再留长一点点让发型师有发挥的空间!」

#03:刘海是长发人救星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如果客人希望在发型上有明显的改变、给大家耳目一心的感觉,但却不想要改变头发的长度的话,这时候就可以用刘海来大大改变发型的印象啦!」

#04:注意自然卷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有天生自然卷的客人、尤其是就刚好卷在前额的部分,除非你可以每天早上都有时间重新吹整刘海,不然这样的状况其实不太适合剪刘海。」

#05:试试往反方向吹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虽然都会特别叮咛客人如何吹整刘海,但其实能够吹出好看的刘海还是需要时间练习,最简单也最通用的妙招就是……先将刘海把分边的反方向吹,这样吹干后再拨回来就可以有自然又立体的感觉。」

#06:先从刘海开始吹干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吹头发的时候我通常都会刘海开始吹,因为这样可以尽快把前额的自然卷吹顺,避免它因为湿发时间过长而变得更卷、更难处理。」

#07:记得加点喷雾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在完成一个发型后记得喷上一点点的定型喷雾,即使是在家中我也会建议客人这么做,因为这就像是为你今天的发型买保险、你不知道今天出门后头发会面临到什么样的天气和状况考验!」

#8:刘海只是发型的一部分

瘦脸刘海,刘海设计

「虽然说刘海是很多人特别注意的门面,但其实刘海只是发型的一部分,永远都有再长长的机会,重点是要注意你的刘海和整个发型的协调和搭配度!」 


    更多关于【新发型】关于[刘海]发型师没告诉你的8件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