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来源: 星娱TV 2018-04-20 15:28: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责任编辑:qiu

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范冰冰的美貌可是得到国际认证的,不过再美的女神也需要一款美美哒的发型才能淋漓尽致的彰显出她的美哦!这款斜编麻花辫是不是就很养眼呢?给人非常俏皮活泼的感觉呢!

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很欧美范儿的一款长发发型,给人非常个性帅气慵懒随性的感觉,檀棕色的发色极显肤白,再加上蓬松的的头发修颜随性,凸显出一种凌乱的时尚美感哦。

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这可是小编最爱的一款披肩卷发,很有大牌style哦!中分的露额设计毫无保留的凸显出女生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再加上不规则的水波纹烫卷,看起来十分浪漫迷人!

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很有气质的一款侧边长发,中分刘海简单好看,长发撩至耳后既方便又有女人味,再搭配低调温暖的发色,极衬肤色,整个人看起来温柔婉约,极具气质。

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很甜美可爱的一款中长卷发,清爽又有女人味,无刘海的设计非常有时尚感,感觉慵懒自然,又气质十足。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6年流行发型 气质养眼女生首选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