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圆脸女生显瘦刘海 圆脸刘海怎么剪好看?

来源: 星娱TV 2018-04-19 12:54:0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圆脸女生显瘦刘海 圆脸刘海怎么剪好看? 责任编辑:qiu

圆脸适合刘海

圆脸显瘦刘海梨花头

脸型比较圆的女生,选择发型也经常陷入纠结之中,厌倦了被叫作大饼,就从一款显瘦的刘海开始改变吧。

圆脸适合刘海

圆脸显瘦刘海微卷发

如果你比较不喜欢刘海发型,可以选择把两边的头发剪短一些,打造出长刘海的效果,也能有显瘦的作用。

圆脸适合刘海

圆脸显瘦刘海lob头

齐刘海对于圆脸来说并不是明智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现在是齐刘海,可以用直发夹把刘海向固定一边定型一下。

圆脸适合刘海

圆脸显瘦刘海中长发

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保持住脸型的长度,才能让五官比例更加自然,齐刘海往往会让圆脸显得脸型更加扁。

圆脸适合刘海

圆脸显瘦刘海波波头

波波头剪刘海,可以用碎发营造出空气感,非常小清洗,适合大部分的女生。

圆脸适合刘海

圆脸显瘦刘海中长发

 像空气刘海一样内扣的造型,也是圆脸女生可以大胆尝试的,蓬松的发型不仅显瘦,还能增加五官的立体感。


    更多关于【新发型】圆脸女生显瘦刘海 圆脸刘海怎么剪好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