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韩国明星染发颜色大全 暖棕色最显白最减龄

来源: 星娱TV 2018-04-18 14:11:0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韩国明星染发颜色大全 暖棕色最显白最减龄 责任编辑:qiu

韩国明星染发

裴秀智巧克力发色染发

盘点韩国明星染发颜色,帮你选出最显白的流行发色,夏天想换发型的女生一定要看看。

韩国明星染发

高俊熙金棕色染发

短发女神高俊熙,短发的女生都幻想的短发造型,搭配金棕色帅气十足,红唇又勾出几分性感魅惑。

韩国明星染发

裴珠泫金棕色染发

裴珠泫的长直发,搭配金棕色染发显得甜美可爱,湿发衬托出楚楚可怜的模样。

韩国明星染发

安希妍亚麻金色染发

安希妍hani 自从剪了短发,就越发帅气了,但是这款亚麻金色的染发,加上渐变的处理,多了几分文艺范。

韩国明星染发

李妍熙深棕色染发

李妍熙的发色比较深,看起来更显成熟知性,适合职场干练女人,非常优雅气质。

韩国明星染发

李圣经暖棕色染发

古灵精怪的李圣经,也尝试过很多发色,但是暖棕色确是我一直喜欢的造型,带着复古少女的气息,充满元气和阳光的味道。

韩国明星染发

金宥真暖棕色染发

 短发染暖棕色,金宥真的造型总是这么成熟气质,随性的短直发,夏日风情。


    更多关于【新发型】韩国明星染发颜色大全 暖棕色最显白最减龄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