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杨幂非主流青木亚麻灰发色 杨幂微博头发颜色叫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8-04-07 14:10:5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杨幂非主流青木亚麻灰发色 杨幂微博头发颜色叫什么 责任编辑:qiu

杨幂头发颜色

杨幂青木亚麻灰色头发

杨幂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一下子就飙到头条了,有人说杨幂生完小糯米之后变得越来越年轻时尚了,果然没错,自拍戴着一头青木亚麻灰色假发,颜值高才敢非主流。

杨幂头发颜色

奶奶灰头发

杨幂头发颜色

渐变青木亚麻蓝色

从奶奶灰到青木亚麻灰色,染发的流行趋势从来没离开过灰色,杨幂的青木亚麻灰里还混着点蓝色,非常漂亮。

杨幂头发颜色

青木灰色头发

杨幂头发颜色

薰衣草灰色头发

像青木亚麻灰这类型的染发还有很多,不饱和感制造出朦胧感,梦幻又个性。

杨幂头发颜色

冷棕色渐变灰蓝色

杨幂头发颜色

青木亚麻灰渐变蓝色头发

青木亚麻灰里面挑染一点蓝色,在杨幂的人气带动下, 可以预料这款发色和假发都是接下来的主流。

杨幂头发颜色

棕色渐变青木亚麻蓝色

如果你不是很敢一次性把头发全染了,这款渐变的青木亚麻蓝色染发也漂亮。

杨幂头发颜色

淡粉渐变青木亚麻灰

杨幂头发颜色

亚麻灰色渐变蓝色

 青木亚麻已成主流,想要染发的女生不要再错过了,喜欢粉色也可以加进青木亚麻里面,绝对让你想象不到的惊艳。


    更多关于【新发型】杨幂非主流青木亚麻灰发色 杨幂微博头发颜色叫什么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